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参观山西大学统一战线“学习党史 共创一流”项目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07-1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加强互动交流,用活各类资源,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于2021年7月6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科技园参观“学习党史 共创一流”项目成果展,见证山西大学统一战线在建党百年之际向党的献礼。

通过负责人的介绍和讲解,大家对科技园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科技园是教师创新创业的重要基地,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展示科研成果的重要窗口。山西大学党委统战部和科技园探索统战工作与产学研协同共进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本次展览展出了50余项突出成果,涉及众多产业,汇集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六个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的部分科研成果。

大家认真参观各项科研成果,对自身感兴趣的或与所学专业领域相关的成果转化和应用展开交流讨论,深受触动和鼓舞。通过本次参观,我院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山大科研工作者的创新精神和奋斗初心,感受到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动能和潜力,激发出不断奋进、争创一流的信心和斗志,力争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