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赴贾家庄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渠道、丰富资源、提升实效,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于5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教工代表前往汾阳贾家庄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中,学院全体人员参观了贾家庄村史展览馆,深入了解了作为全国农业战线先进典型的贾家庄村如何从一座“碱滩伴饥荒”的穷村子,经过几代党员领导干部艰苦卓绝、坚持不懈的探索与奋斗,治水改碱拔穷根,大搞农具革新、发展多种经营,顶住压力实行“三田到户、一集中、五统一”的管理办法,走上民主、富裕、文明的科学发展道路,成为农业稳固、经济发展、生态优美、村民幸福的先进村庄。贾家庄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贾家庄精神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一心为民、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深深打动了大家。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村史展览馆大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马烽纪念馆和工业文化创意园,感受了贾家庄的文学血脉、艺术魅力和时代变迁,体悟了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与融合,学习了贾家庄建设的创新思路和开阔眼界。此次参观学习使学院党员和教职工切实提升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凝聚了攻坚克难力量,坚定了学党史信念,坚守了办实事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