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2021年3月1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在理科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闫红梅首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闫红梅书记介绍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就学院党委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闫红梅书记提出,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山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闫红梅书记强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目标,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学院各项工作积极融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观毕,各位党员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并就学习方法、学习形式、如何学以致用、立足专业特色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建言献策,气氛和谐热烈。

大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决心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推动学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学院服务水平,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