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2022年3月4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已组织党员进行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全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的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收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会议做了深入细致的准备。

会上,李毅同志首先就2021年度支部和个人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述职。随后他根据四个“对照”,重点从政治功能发挥、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落实组织讨论研究。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党员同志们逐一按要求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工作实际,详细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事项,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大家填写了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所有党员进行了客观的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支部及全体党员将严格落实整改,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