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赴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参观学习并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21

为科学认识党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入领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引导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集体化时代农村社会综合展览馆参观学习。

图11.jpg

作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馆依托丰富的农村基层档案资料,并辅以大量真实鲜活的图片和实物,形象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农民走向集体化、实践集体化、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实践。通过专业研究人员的深入讲解,教职工们不仅重温了农村社会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苦卓绝,而且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担当作为和革命精神,坚定了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干事,务实高效履职,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同社会史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就“如何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向全国首批百个“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学习经验。座谈会上,社会史研究中心党支部提出的“结合专业特色、突出学科优势、注重品牌效应、抓住时代契机”的支部建设思路深深触动着大家,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工党支部立足职责使命,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共同进步。同时,双方党支部还围绕“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主题,表达了共同探索的意愿,达成了充分发挥我院信息化服务的优势,为教学科研单位在宣传推广、平台支持等方面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的共识。交流座谈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