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赴“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4月19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聚力量、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图1.jpg

专题学习在“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会议室展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王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重要内容,如“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等。党委书记闫红梅对此次活动提出几点希望,在肯定大家学习态度的同时,要求同志们一定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书中的真谛真义、思想精华,同时也要将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图2.jpg

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5G智慧展厅开展体验活动。大家戴上VR设备,身临其境地参观了线上党建展览馆,感受了红军长征、井冈山会师、开国大典等重要历史场景,互动式地体验了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在“三晋先锋”的朗读亭和留声墙留下足迹。沉浸式的投影和立体影音技术,打破了传统学习教育的时空限制,让党课学习真正地“活”了起来,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学习效果。





本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数字化、沉浸式的“5G+党建”党课洗礼。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巩固学习成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畏困难、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