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4

为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结合学院具体实施方案部署,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毅于2021年6月3日为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讲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重温长征精神》专题党课。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在专题党课中重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近期学习体会和心得,向大家生动讲述了长征的壮阔历程,深刻阐释了伟大长征精神的内涵,进一步说明了长征的历史地位和世界影响,从不同层面和角度让大家认识到应该如何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认真聆听专题党课,交流分享认识理解和心得体会,在重温伟大长征精神的过程中深受鼓舞,激励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敢于挑战、迎难而上,不断攻坚克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昂扬的斗志和不懈的坚持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