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

1月8日下午2:30,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五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红梅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在会上做了述职报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毅同志首先代表支部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的梳理总结。他详细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风改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介绍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工作的开展方式和特色做法。随后,他总结了平台学习、发展党员、配合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在工作创新、学习深度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闫红梅书记最后点评发言,她肯定了支部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激励全体党员继续努力、比学赶超、不断学习,保持支部在平台学习方面的优势和特色;二是促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支委会要收集意见、细致谋划、制定方案,在支部活动中引入一些业务方面的知识内容,让党建和业务齐头并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层次和水平。最后,她勉励全体党员要共同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工作中做好技术支撑、提供细致服务,来年再创佳绩。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用新的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