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根据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党委积极部署落实,于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以读书班形式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8170346.jpg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相结合展开研讨。

会议一致认为,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持续从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不竭动力,领悟党的领导对于中国革命与建设的重要意义,建好建强基层党支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服务师生群众的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院发展事业中,为我校建设国内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跻身中国优秀知名大学行列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王伟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省内高校四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强调党政领导班子是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主体,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坚守清正廉洁,积极担当作为。

班子成员逐一畅谈了学习党代会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提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思路和做法,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