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在党爱党、致敬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9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五层会议室开展了“在党爱党、致敬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党员代表张波、卢娇丽为两名新党员佩戴了党徽。王伟书记对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勉励她们要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1.jpg

随后是“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环节。在党旗的见证下,党员同志们对党细说心语、深谈感悟,回望入党初心,感悟党的恩情,坚定前进步伐,质朴的语言中饱含着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情之所至,大家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共同为伟大的党献上心中最美的赞歌,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图2.jpg

图3.jpg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在险象环生的故事情节中感受革命先烈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影片中的“乌特拉”是黎明的意思,革命先辈为了黎明的到来赤脚行走于悬崖之上,前赴后继、不怕牺牲,令人动容,他们的光辉形象深深定格在现场每一位同志的心中。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光明。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开拓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