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王文剑院长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分会第七届理事

发布日期:2018-01-04

2017年12月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大会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张拥军处长,深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许建领副局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到会并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共选举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6名,理事122名。我院王文剑院长当选理事,也是山西地区唯一的理事。

通过此次大会充分认识到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从战略高度认识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充分研究教育信息化服务国家战略的新思路、新规律、新方法,坚持问题导向,以全局视角推动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我校作为山西地区信息化理事单位,要前瞻引领,做好山西高校信息化的先行者,深入研究新时代高校发展的新需求,调整定位、创新思路,推动高校信息化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