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3-11

       1月24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主持,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学习,并认真研读了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

       此次对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学习主要围绕“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展开。会上,李毅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进行了研读。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内涵以及两者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明白了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怎样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随后,宣传委员卢娇丽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对照学习了《党章》新修订部分。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党章有了更新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等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会议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坚定了大家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人:卢娇丽
2018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