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5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在五层小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主持。

 

      李毅同志首先汇报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于2018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计划,李毅同志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环节,会议采取“一人谈、众人评、逐人进行”的方式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让与会党员对自身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也要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最后,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提交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打分和投票,并对投票结果进行了公示。

此次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必将提升支部党员的整体战斗力。

 

                                                                                                                                                                         撰稿人:卢娇丽

                                                                                                                                                                         2018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