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全力落实办好实事要求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9

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月27日至28日举行,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承担了山西大学坞城校区考点工作。本次考试共有2972名考生,绝大部分为我校在校学生,还包括一部分校外考生。作为国家级计算机水平测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多年来深受大学生亲睐,27日至28日“计算机二级”持续登上微博热搜榜。年仅12岁报考Python语言程序设计的小男孩,也成为了当日考试的关注焦点。

我校自2016年暂停开设坞城校区考点以来,给在校学生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带来较大不便,连续五年同学们只能奔波在外参加考试。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更好地服务于山西大学坞城校区广大学子,现代教育技术学院经过前期积极扎实的筹备工作,获得山西省考试中心的批准恢复了考点,并启动了2021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工作。在学院教职工较少、硬件资源有限、考生数量较大的情况下,学院领导班子统筹安排,全体教职工倾情付出,党员同志带头奉献,任劳任怨,在我校有声有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中,全院上下连续两个周末加班工作,3月20日至21日举行了模拟测试,27日至28日通力合作,妥善处置各类突发状况,圆满完成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任务。

立足学院职责使命,落实好学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部署要求是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为新起点,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立足实际,努力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全体共产党员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