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3月3日,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李毅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存在问题和改进方案进行了说明,提出了下一步逐步工作努力方向。其余11名党员逐一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党员对照要求,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和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通过谈心谈话交换了意见,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会议做了深入细致的准备。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谋发展、凝聚共识向前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