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6月30日上午9:30,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五层会议室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主持,内容主要包含: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讲微党课、疫情防控的特色做法和战“疫”故事交流分享、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学校党委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要求和贯彻落实的安排部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的重要内容。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闫红梅同志以微课堂的方式为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她分享了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心得体会,用鲜活的事例和客观的数据展示了我国的“抗疫”成果,同时教育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党员同志们畅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理解认识和贯彻落实的一些想法,交流了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心得体会,卢娇丽同志还特别分享了卡务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战“疫”故事,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在党委书记闫红梅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地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让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奋勇向前、勇于创新,在我省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中,在我校走好内涵式发展的办学道路上,勇挑重担,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