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12月6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在理科楼五层小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党委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对2021年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包括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所取得的实效、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整改措施,对于下一步打算要开展的工作,他也和大家做了分享和讨论。


f19a76e1b7cfbaead547de0f06f64289_469ac71563b049919a40539d5a397084.jpg


王伟书记做了述评小结,她认为李毅同志认识到位、履职认真,在群众中反映良好。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王伟书记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形式、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二是立足学院实际,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两手都兼顾,创新工作方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实际中,做出特色亮点。参会人员深受鼓舞启发,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