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9

11月20日下午三点,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五层大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刻认识推进量子科技发展重大意义 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新闻视频。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闫红梅紧扣视频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建议》的结构特点、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闫书记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更好地把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方面的优势,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到任务中,要主动创新,以新促变,为我校争创“双一流”、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