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开展“网络优化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了更好的为师生办实事,保障学生更优质的用网体验,现代教育技术学院积极协调移动、联通、电信以及相关线路和设备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网络优化周”活动,现场解决各类网络问题。


  深入宿舍区倾听学生反馈网络问题并现场处理


截至目前,学院在两校区开展“网络优化日”活动12期,共收集解决464起故障。其间,学院工程师根据学生报修工单,积极联系学生约定时间上门服务。有些复杂问题,学院人员会联系基建处、后勤处,耐心解决解答,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da3fde4ef1634eb2bc5ac64a058723b6.jpeg

网络工程师在宿舍区现场处理故障的场景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我校学生对简单网络问题的了解,也收到了一些来自学生的建议。学院将持续开展网络优化测试等工作,安排技术人员做好后台监控,确保站点网络设备运行正常、网络性能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