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5

在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由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承担的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山西大学坞城校区考点)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于9月25日至26日举行,共有2040名考生,绝大多数来自校内,还包括一部分校外考生。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期间,全体教职工倾情付出,党员同志带头奉献,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妥善处置各类突发状况,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任务,向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校党委“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一一二三”发展思路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