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2021年3月1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9150254.jpg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同时,支部委员会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基础。

会上,李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他根据三个“对照”,重点从政治功能发挥、组织生活开展和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落实组织讨论研究。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各自结合工作经验,联系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的先进典型,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详细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力求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最后,大家填写了测评表,对支部委员会和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将对照问题清单严格落实整改,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