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知行教育论坛(一)——新时代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02

6月28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陈立潮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新时代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的报告。报告会由宋毅君副院长主持。陈立潮教授介绍了新一届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重点;指出了新时代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的特点和重要性;分享了如何开展新时代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陈立潮教授强调,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要与时俱进,加强新技术的应用、创新教学模式、加强计算思维能力的培养。听了陈立潮教授的报告,我院教师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并同陈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宋毅君副院长对报告作了总结并高度评价了陈立潮教授为计算机基础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计算机学会的活动,加强同兄弟院校的交流,推进我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