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个人计算机安全防护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根据微软10月发布的安全更新,涉及多个重大安全漏洞,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全校各单位需紧急安排部署,所有计算机系统必须安装最新的操作系统补丁,建议使用360安全卫士在线打补丁、进行立即体检、全面扫描和修复。

为尽可能减少360安全卫士的广告信息,建议在设置(在右上角主菜单中)中关闭各类不必要的功能,例如焦点资讯、每日趣玩等:


1.png

在360各类组件例如软件管家中,也可以关闭各类不必要的功能,例如推荐合适软件等功能:


2.png

二、全校师生所有使用、管理、维护的计算机系统必须安装最新的防病毒软件,确保病毒库最新,启用自动更新,启用实时防护。建议使用360杀毒增强版本,按照下图启用实时防护:


3.png

此次排查整改范围包括所有联网计算机系统,重点排查办公电脑、教学电脑、学生电脑等。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