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一卡通、网络服务和信息安全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8

校内各用户:

根据学校放假时间安排,2019年暑假时间为78-91日,在此期间卡务中心(坞城校区在商学楼北侧,建行旁,电话7011695;大东关校区在综合楼二层,电话2646000)的服务时间为:

78-712日:8:30~120014:30~17:30

715-823日:每周一、三、五900~120014:30~17:30

826-830日:8:30~120014:30~17:30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尽早充值,牢记密码,并小心保管卡片。


暑假期间我校网络值班电话 7011544 保持正常工作,电话服务时间为 8:00-18:00,我们将及时处理各类网络故障。

每周五下午为内部技术交流会,我们将及时处理整个楼宇中断等较大的网络故障,单机网络故障仅做登记,下一工作日统一处理。


注意事项:

1、全体师生确保信息门户、邮箱等各类信息系统均采用复杂密码,目前为弱口令的,请尽快修改(为保障全体师生利益,各单位要将此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

2、放假之前,请各单位对所辖配线间等网络设备安放处做安全排查,放假期间做好相关安全记录。

3、放假期间不能及时处理应急事件的各类自管网站、信息系统等,建议关停处理。

4、放假之前,请各单位检查本单位各类网站,确保网站界面无后台管理管理员入口等暴露网站管理地址的链接;确保全站无任何完整身份证号码等泄密信息;确保全站无任何未经公安部门备案的交互式栏目;确保各类管理员口令均采用复杂强密码。

5、各单位信息员确保均已加入校网信微信工作群,确保通信畅通。若有人员变更,请办理相关手续。


附搜索引擎使用示例(可将下列单行完整拷贝至搜索引擎使用):

身份证 site:sxu.edu.cn

身份证 filetype:doc site:sxu.edu.cn

身份证 filetype:docx site:sxu.edu.cn

身份证 filetype:xls site:sxu.edu.cn

身份证 filetype:xlsx site:sxu.edu.cn


上述示例后半部分确保是英文字符,前面关键字可按需变更(例如其他不良信息、可能的泄密信息等),其中 filetype:doc 表示搜索所有doc文件,可按需变更为 xlspdf 等其他文档;site:sxu.edu.cn 表示在学校域名下搜索。


望周知。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