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全体党员赴右玉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作风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5月12日至13日,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右玉干部学院进行了学习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中,全体学员先后在右卫老城北城墙风沙掩埋遗址、黄沙凹、县委旧院、右玉县博物馆、右玉精神展览馆、四五道岭、苍头河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一处处场景、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幕幕音像生动再现了右玉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齐心协力抗击风沙、坚持不懈播撒绿荫的奋斗足迹和感人历程。大家在惊叹右玉由不毛之地变为塞上绿洲、创造了人间奇迹的同时,也为右玉人民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实干精神所深深打动。

在绿化丰碑现场教学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激昂洪亮的12句入党誓词传达出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神圣感和自豪感,让现场党员深刻地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右玉之行,收获满满。有一心为民、造福一方的信念;有人定胜天、攻坚克难的勇气;有甘为人梯、功成不必在我的无私;有“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韧和团结……右玉人所创造的绿色奇迹和铸就的精神财富激励着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大家决心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科学的工作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的精神风貌,砥砺奋进,做出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