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我院参加了“歌唱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的爱国情怀,9月27日下午,学校在音乐学院音乐大厅开展了以“歌唱祖国”为主题的教职工合唱比赛。我院合唱队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热情参与、稳定发挥,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我院的参赛曲目是《十送红军—映山红》,第十八个出场。大约4:30,合唱队登上了舞台,在指挥的示意下,开始了正式演出。凄婉悠扬的笛声、缓缓流淌的钢琴伴奏、情真意切的朗诵、婉转大气的和声,都在诉说着军民的鱼水深情和人民群众对红军得胜归来的热切期盼。队员们饱含深情的表演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台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队员们意犹未尽,还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还在热烈讨论着场上的表现,猜测着表演得分……大家的心紧紧地聚在了一起。

 






这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祖国送上了生日的祝福。